品牌故事

從1982年,創立士麟興業(股)公司到1985年正式改組為王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歷年來為王佳公司秉持著創新即企業延續之精神所在,因此成立研發團隊,投入大量人力與經費,開發出符合各種及特殊應用範圍之各類特殊膠帶,同時肩負著幫客戶困難就是我們的任務,所以我們相繼有了完整的產品線,可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我們的使命

持續滿足客戶需求,讓 SEAL KING 成為特殊膠帶代言人。讓 SEAL KING 成為國際知名品牌膠帶。王佳公司依業務性質及組織運作需要,分為管理處、營業、財務、 研究、品保、台灣生產、大陸生產事業部等七個部門,致力於推行國際品牌行銷之推展,以高品質、多用途及滿足客戶需求,為爾後新產品研發之方向,讓王佳膠帶成為國際知名品牌膠帶。近來王佳公司也持續的朝改變傳統膠帶的方向邁進,而成功開發出保密膠帶和許多電子方面有關的膠帶如導熱、導電膠帶,再創造多元化產品的同時也成功的將傳統包裝的王佳轉型向電子科技的王佳。

 

Let SEAL KING Make Your Product Valuable.

 

 

王佳膠帶結合30多年的膠帶經驗,成立研發團隊,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經費效力於開發出符合各種使用範圍及特殊應用的膠。於2013年更將工業上的專業導入文具產品,創立全新文具品牌ESTAPE(易撕貼)正式誕生。易撕貼的主要使命就是設計更方便好用的膠帶,用膠帶貼近你心,陸續開發出多款有別於市面上的膠帶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ESTAPE(易撕貼)也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研發更多更有趣的圖案,更多更有創意的膠帶回饋給喜歡易撕貼的粉絲。